星期三

一个未知的故事 _ ♥

写于27.10.11
11.53pm

我需要的并不多
只要你能永远的陪着我 , 一点点的温柔 + 你的幽默 ;)



TA .
结束这年的课程  ;  做起繁忙的工作 .


虽说
只是去做工赚钱  , 但 ` 为什么 .. 就是舍得 :''(




工作   =  疲惫  ; 与我少相处 ...





前两天的电话通话 .. ♥
- 几时要去见工了 ?

- 明天 .

心想着 :: - 蛤 ? 那么快 .. ( 说说下 ; 眼泪流出来 ..)

- 傻婆哭什么哭 , 没有做工 ` 哪里有钱养你噢 : ) .

- 就是不舍得嘛 .. 不要做啦 :P





25 .10.11   星期二



和他一起
看电影 , 吃早餐 .



吃东西的时候
( 他一边吃东西 , 一边玩他的电话游戏 -.- )






然后
对他说着 .. 不到10种的我爱你 ` 最爱 :: - 爱老虎油 I Love You '




.
.
.






两人
他要开始他的工作 ; 我也要继续我的考试 .






忙归忙呀 ~






别忘了
我还要你带我看 ` 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: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