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With You _ ♥

写于29.10.11
9.44pm
一段恋爱
不需要太张扬的宣传 ; 知道对方都相爱 ` 就很幸福.

阿咯喂 ~
最近的脾气是烂到又烂 ; 亏我家的陈猫顶的顺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两天
就叫我的Miao .. ♥ , 带我去看 `猛鬼故事  ^^



一大早
他就叫 ` 我还没吃东西 , 肚子饿了 @@ 



又下OLD TOWN 吃早餐 :P
不再叫 ''鸡丝河粉'' / 改叫 '' 虾面 '' ~



啦啦啦 ~
才不见他两天 , 就跑去发廊弄了一头新发色 ~ 
昨晚
还为了他这个头发  , 大吵起来 .. ( 在昨天那夜 , 很反感 ` 现在 , 大爱 XD )


早上场 11 : 30AM
3个人
看到要打瞌睡了 -.- Zzz ..



不恐怖 .. 
失望   失望 :'( >> 陈猫还反问我 , 好看咩 / 恐怖咩 -.-?






看完戏~
去 ` 旺角解决午餐 :P

3个人的其中之一个 ;D

.
.
.


我爱的男人 .. ♥
摄影师依然是他爱的女人啦 ◕‿◕



拍到 ~ 
自己都有成就感了 xD




两个男人
说起一些 .. 不可能的梦想 ~

德光 :: - 假如这间酒店是我的啊 , 一定赚翻^▽^ .

我家男人 :: - 有一个游乐场的滑板 , 从那边游下来 ~

我 :: - ¬_¬ 无言的 ; 听他们讲 ...




好不舍得他 ; 又要回家了(╯~╰) 
我喜欢 ; 一个叫陈俊豪的人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