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5 DAY 4 NIGHT / Krabi Thailand 甲米


呼~
对的 ! 我从甲米回来了 ^^


因为朋友都询问我甲米的旅游总费用,
所以我会写在我部落格这里 供大家参考 .. 而我只是购买了两个配套 , 
所以我只介绍两个配套 + 机票 + 住宿喔~


Babeboy
Birthday Trip 

💗


好的
我们下机的当时 , 已经是泰国时间接近2点30pm了。


也因为到了酒店入住的时间
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私家车去酒店了(只需要半小时抵达酒店)~ 但如果有预算的朋友 , 也可以选择坐bus去奥南沙滩 .. 大概一人150Baht。


💗



因为下机就要找车到酒店的关系 ,(不为了麻烦)
我也在机场那 买下了我们接下来出岛的配套 , 没多考虑外面的了~

我选择的配套

1.去酒店 回机场载送交通 1100Baht
(他们载送我们是7人车 , 1100Baht可以1-4人乘坐 .. 如果你和四个朋友去旅游 除的来很划算喔^^)


2. 四个岛屿配套+ 包括午餐 1000Baht 一人
(只需要1000Baht就可以去到4个岛屿 但到了集合后 领队回收取另外的400Baht..类似环境保护费用吧..所以总共是1400Baht 包括午餐 和 载送)


3.Hot Stream+Emerald Pool+Tiger Cave Temple 850Baht 一人
(我个人要看虎洞的关系 , 所以我选择了这个配套 .. 看自己个人喜欢什么样的活动^^ 这个配套也附有午餐喔~)



而我第一天入住的酒店
Buri Tara Resort . 
💗哈哈


💗

住两晚大概是RM200-230左右




DAY 2
4 ISLAND


9月去甲米是雨季
但当天我们很幸运 , 出海没下雨啦 =)





从Bamboo岛抵达这漂亮的岛屿
用肉眼看真的很漂亮 , 而且还可以在这里浮潜喔 ~




因为当天浪很大的关系
船也冲的好快 , 我也将近来回吐了好几次 .. 最后也没心情拍照了。但我们遇到的女领队很好人 , 很会关心照顾人^^
(但建议大家来 , 真的很不错喔)




游客也可以租摩托来自由走哦。

只需要给予护照 , 而且250Baht一天而已喔^^真的很方便。




到了第三天
我们换了 Andaman Pearl Resort , 这个是我们在booking.com好评将近8.0的酒店 。环境很不错 , 靠近山上 .. 但如果可以 租摩托出去走比较方便喔^^


两晚大概RM300-350之间 包括早餐。




而我另外一个行程放在了第四天
所以我直接带过咯 *


DAY 4
Hot Stream+Emerald Pool+Tiger Cave Temple

 



HOT STREAM

这里我是感觉还好啦
纯粹是一个天然的泡热水的地方 , 领队也不会让你逗留太久 。



Emerald Pool 

 而Emerald Pool
是让我去了第一次 , 还会让来的地方..沿路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景色 。



利用3公里来回的路程、
最后可以到那么漂流的EmeraldPool 你说值不值得 ?


 清澈的水下有鱼儿
也可以在这里游泳 浮潜喔 ~~


 

Tiger Cave Temple

其实这个是我最后最期待的地方 ,
因为下雨的关系 最后也是没上到虎洞 ... 真的很遗憾 可惜


小提醒
如果想来的朋友 , 记得穿超过膝盖的裤子哦 ~

网络上载图;
有机会大家一定要上去参观喔 !


 

机票两人 RM900之间 + 酒店 RM550 + 配套两人550+去酒店 回机场交通 RM110+日常费用 手信 = 大概马币两人 RM3000以内有剩喔 ~(便宜与否看个人啦 ^^)


 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