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2016


满天星的花语是

清纯、关怀与思念。
它甘愿当一个配角 , 简单而耐看 也有如像爱人呼吸般甜蜜动人 。



这部落我停顿了快将近三年的时间了 ,
翻看以前的部落 , 我突然翻起了我很多 我脑海记不起的回忆。也因为
这个原因 .. 我就突然想打回我的部落 记载我的一切 。


2016

今年的我20岁了,
毕业了 , 也踏入社会..当时小时候的自己 盼望现在的自己。踏入社会的
批评 、会遇到狗屁的人、说人前 人后不一样的人 、或因为融入不到话题 没朋友 ..
或人缘不好的时候 。



天是公平的 。 只要你有坚持 不在意他人眼光..还是
行的 。就像满天星 , 一个星期你没为它浇水照顾 .. 就算它干枯了 ,
还是可以长得很漂亮 , 不是 ?


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