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昨晚的圣诞 .

26.12.13
10.30pm

昨晚 ~ ♧♡☆

圣诞节快乐 ,
说实在 .. 我没认真庆祝过这个节日 ~ 这样说起来 .. 还是第一次庆祝 ●¤●


最这样
昨晚他带我去吃了Jogoya ~~ 甜点真的让我好满足 , 还有那些海鲜 , 和佛跳墙 -♢-

谢谢喔 ^^ ~


上次说去了平溪放了天灯 ..



 ♡

多几天的行程就没什么特别了 
就去一些多人去的旅游景点 , 和一些历史悠久的博物馆 。


但 ..
最让我还想去的地方 , 就是谈水码头和淡水老街了 .

这里靠近海峡
风很大 , 也很美 ~~ 听人家说 .. 晚上这里会有的亮灯喔 ^^

这里也没什么东西买
可是来这里喝杯咖啡真的很自在 , 不错 ~


在走多车程十几分钟
就来到谈水老街了  , 很热闹 ~~ 这里买包包超便宜 ●♢●

红色的芭乐 ~~
来台湾就不建议买水果了 , 比马来西亚贵一赔呢 ~~

当然来到谈水要买阿婆铁蛋外..


还有高高的冰淇淋 ~~
短的卖150元台币 , 长的也只卖250元而已呢 ~


还有这家超多人排队的芝士送蛋糕 ~~


里面放的可是现成新鲜的芝士
刚出炉时 , 热热的 .. 好好吃 ~~ 也才买Rm13而已 。马来西亚找不到那么便宜的价钱 =(


晚上也去了出名的士林也是走了一趟 ~~


名副其实的
很多小吃  , 很多人 ~~ 而且当天去那里时 , 不管是男装鞋子 ; 女装靴子 ; 高帮鞋子 ; 还是平底鞋子 .. 才卖Rm20而已 ~~ 我们都买了5对回来 .. 超值得的吖 ^^

说真的
台湾这个地方 , 去了一次后 .. 会想去第二次 。他们那边的人 , 做工的是很热情 热心 嘴巴说话很像自己家人一样 。吃更是便宜 .. 好吃 ~~ 我会再去 ♡!




多几天要开学了 ..
最后一年待在学校的日子 .. 待续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