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待续 .. 台湾 ~♥

24.12.2013
3.15pm


待续的故事 .. 第三天

还记得在台湾时候 , 不断的是有时差 .. 而且每天都冷得8°c到10°c之间 .. 天每次一到下午5点天都像马来西亚的7点了 , 好不适应 =(

早上享用完旅店的早餐后
出发今天的5个行程~

 

今天的旅程就比较靠近酒店的地方 。 


寮剥街
听今天的司机大哥说 , 这里大多都是看小时候的东西 ~~ 当天还看到很多小学的学生 , 来参观呢 =)
我的爸爸 妈咪 xD



然后不到5分钟的车程 , 来到了龙禅寺 ~~

当然要转个运 , 拜一拜 ^^



接下来路途就需要45分钟 , 
司机大哥带我们来到了 "黄金瀑布"好漂亮 ~~

 沿着路上去 ,
我们要去到黄金厂场 ~~ 其实我很没兴趣 , 可是我妈咪听到可以摸金 .. 就 .. 哈哈


看见了鸳鸯海
一半蓝色 , 一半绿色的 ~~

看到吧 ^^?




鸭鸭 ~~
看到台湾现在超多地方都有在卖关于它们的东西呢 ~~
 我姐妹 , 加麦我 !!!


终于 ..
我妈开心的合不拢嘴了 xD

还有这个吖 .. 可以当作纪念品的 ~♥

只需要放30元台币 , 然后用力的转!转!再转!!再一而再三的转 !!

Finally ~~
就这样而已 -,- 可是当时也蛮好玩的 , 有3个款 ~


然后呢 ~~
来到了九份老街 , 只能说都是赚游客生意了 .. 像菜市场那么吵 -~-

当天也超多游客的
有大陆的 , 韩国 , 和香港 ~~ 这里卖干粮比较多 和手信 ~~ 

 先填饱肚子 ~~


说实在 , 来到了台湾 .. 到处都是鲁肉饭 -~- 好反胃. 而且吖 , 他们大多都是小吃为主 .. 可能我们这些吃习惯正餐的人 .. 来到这里会有些不适应 。


我就是其中之一了 =(

这个花生 + 香菜 + ice - cream的东西
之前有在网络上看人家post过影片 , 
也不晓得什么来的 .. 吃过之后 , 味道好配 ! 好吃 ^^

那是结账时 , 
老板娘还问我 .. 没拍到厚 ?


我点了头
老板娘还重做给我 , 让我拍呢 ~~ 好友善 呵呵 ♥


 


之前看补习老师有买过 , 
居然也给我买到了 , 包装好吸引人 =)


慢慢的 ..
走完了九份老街 , 来到了平溪 ..

这是我最期待的 , 可以在火车魁道上放天灯 ~♥
 我连我明年生日愿望都写出来了 .. xD


希望你可以帮大家实现愿望喔 =)



待续 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