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暖心 _ ♥

写于23.10.11
8.15pm





在这
全年炎热的国度 , 他 / 她们都学会怎么去爱惜别人了 . ( 我和他也不例外 :目 )




爱是对的
但错在 .. 我们都还没学会爱自己 ; 就去先爱别人 ~




我愿意 . 190天



和他
处于 ; 半热 半冷的恋爱状态 . ( 但 .. 依然相爱着 ; 他告诉我的 xD )






- 18岁那年 , 做第一个乘坐你车的 ; 接送我放学回家 .
♥ - 到时婚时期 , 要10卡拉钻戒 . ( 不然不嫁你 :P )
♥ - 然后生一个女宝宝 .








时间还在转动着 ; 时间催人老吖 :'(




也让我期待
那 .. 真真16岁的年代 + 生活 ~
不用多说 , 发奋存钱 ! !




明年
来一部属于自己的 i -phone .




不要和别人借来玩了=﹏= " !












学了
10种不同的 ` 我爱你 ; 虽然不多 ..

过几天 ; 念你听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