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很想念你了 . ♥

写于17.11.11
8.50pm

当朋友忽略你了
别伤心  ,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 `  没人可以永远陪着你 :')



他说 
我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, 那 .. 我努力的忍着 ; 不动它 :0


♥ 
.
 在晴朗的过后  , 老天还是哭泣了 ╥﹏╥ 





心血来潮 , 
跟老姐她们下Pavilion去了 xD



这笑容  ; 让我回想下 ...
( 这表情 ` 可是自然一下拍出来的 :P )
 啊 !
在要拍的时候 ; 我家的老3 , 突然对我老姐说 ::-


老3曰 ::  
大姐你看 , 二姐又在那边自拍了 -。-




>> 我就那么一下 ; 自然表情 ` 不动 ; 拍下去了
 ( 这笑容 , 很搞笑 :D)



 ♥ 


 
当然的
拉她们去吃 `snowflake :P


 

男人吖 ~
今天工作 , 还顺利吗 :') ?
很想念你了 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